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手工婚紗禮服試穿

因為我本身骨架很大,肩膀很寬,也不瘦,還完全不適合粉色系,
其實適合的禮服不是很好挑,當初試過幾間,
最後發現還是這間手工婚紗工作室適合我:
什麼風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,且質感真的很好~ (關心工作室的新娘應該都知道這是哪間)

以下分享試穿照,我上週六才結完婚,婚禮現場的婚攝照片還沒有喔,
跟喜歡冷色非公主風的新娘分享 :)

 *首先是拍照服試穿 

 1. 寶藍魚尾



















2.蹲下來拍比較有效果的紫色紗



















3.黃色系單肩花洋裝



















4.可可冰沙



















5.黑色內透淺色紗



















6.黑白配



















*拍照服最後勝出:花洋裝與可可冰沙













*文定與結婚晚宴服挑選 

 1. 一見鍾情之黑色拖尾 (它是我的二進禮服)



















2. 深酒紅單肩 (後來是我的文定服)



















3.很多人都有試穿的桃紅紗



















4. 其實我也很愛的灰色歐根紗魚尾



















5.我真不適合淺色之湖水綠魚尾



















6.寶藍色小澎紗



















7.紫色魚尾



















8.我知道很撞衫但我還是選了當送客服之 藍天鵝同學



















9.落選的白紗們



















10. 最後晚宴選的白紗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可以請問 蘭天鵝同學 是去哪家禮服店租的呢? 看起來很美~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你的藍天鵝是哪一家

    回覆刪除